琼海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琼海匠筑装饰怎么样?琼海装一网带您走进公司内部一探究竟

来自:qh.zhuangyi.com日期:2019-06-05 16:32:52
最近在琼海想要装修的小伙伴相信打击都有了解到琼海的匠筑装饰公司,也有不少小伙伴向我留言资讯匠筑装饰公司怎么样,公司实力如何值不值得推荐,今天你们的福利来了,琼海装一网今天来到他们公司内部做探访,我们来看看吧。

在开始之前小编先对装饰公司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匠筑装饰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工程、造价、材料、家具于一体的专业装饰公司,在深圳、海口、三亚均有分公司,公司总部是在海口,公司成立以来从未有过装修过程中增加项目的,这也是众多业主选择的原因。

经过我们一路上的询问还是没能找到公司的具体位置,最后还是匠筑装饰公司的工作人员来接我们,我们现在已经来到公司楼下,现在是坐电梯去公司楼上参观。我们可以看到墙面上是公司的名称以及公司的企业精神“匠心质造,筑梦美好”,相信大家看到这话也会被感悟吧。

琼海匠筑装饰公司怎么样

琼海匠筑装饰公司怎么样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公司,这是前台小姐姐,我也感受到了公司的热情了,尽管每个人工作都很忙碌,大家也都是非常欢迎我们的到来。

琼海匠筑装饰公司怎么样

我们可以看到公司的小伙伴都在认真的讨论工作,这个几人还为了业主的设计图在争执,墙面上全都是每一位工作人员努力的结果,为业主的设计在讨论。

琼海匠筑装饰公司怎么样

会议室是他们正在讨论一套大户型的设计图,听说这套装修的户型面积是挺大的,业主要求也很高,各位工作人员也在努力的找解决办法,我们就没多打扰他们开会。

琼海匠筑装饰公司怎么样

接下来是公司的老板和我聊了一下公司的发展,我们看到在老板办公室墙面是他们的企业愿景、企业理念、企业价值观以及企业使命的各个口号,我相信贵公司不管以后走多远就不会忘本,坚持最初的信念才是正确的。在这里小编祝琼海匠筑装饰公司越走越远,赢得更多的业主信任。

琼海匠筑装饰公司怎么样

以上就是琼海装一网对琼海匠筑装饰公司做的实地探访,想了解本公司的小伙伴现在是不是对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看公司内部工作环境已经他们工作态度是不是都放心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