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7个小妙招照做起来 卫生间干净一整天

来自:qh.zhuangyi.com日期:2019-10-15 17:11:51
日本主妇的收纳能力在国际上是出了名的,在感慨他们厉害的同时也在思考那她们又是如何保证卫生间清洁和干净的。你是不是也在为家里的卫生间的整洁而发愁呢?想知道日本主妇是怎么保持卫生间的干净整洁的么?一起来了解学习一下吧!

今天给大家推荐7个卫生间干净妙招,照着参考学习做起来,用在自家卫生间里,卫生间立马干净无味,省心又省力!和小编一起来琼海装修网了解一下吧!

卫生间干净妙招

小妙招1:加一根横杆

在马桶背面加上一根横杆,将马桶刷、堵塞吸盘等物品悬挂在横杆上。保证卫生间干净,天天省得打扫。

卫生间干净妙招

小妙招2:在墙面安装悬挂挂钩

一般我们去卫生间洗浴,都要准备一双拖鞋,方便洗浴,防止滑倒,但长期潮湿的拖鞋放在地上容易滋生细菌,这时候可以将拖鞋放在准备好的悬挂挂钩上,方便使用,也不会弄脏地面。

卫生间干净妙招

小妙招3:马桶电源线处理

如果是电动马桶的话,马桶周围会有电源线,长期以后电源线松动的话,清洁起来会有杂乱感,而且还有安全隐患,这时候可以将电源线放在墙面弯曲的挂钩上,再利用胶带将电源线固定住,这样保证用电安全,也更方便清洁,保证卫生间干净,整洁。

卫生间干净妙招

小妙招4:处理马桶与地面的缝隙

马桶与地面缝隙很容易进入灰尘,引起异味,利用填缝剂进行填补,这样隔离了灰尘、不漏水,保证地面干净。

卫生间干净妙招

小妙招5:马桶下方放垫子

在马桶下放防水瓷砖垫,利用剪刀,将垫子裁剪成适合马桶的形状放置,它具有一定的拒水作用,容易擦除污垢,抑制气味,保证卫生间的干净、整洁。

卫生间干净妙招

小妙招6:利用清洁剂和带手柄的海绵清洁

这种清洁剂不会融化厕纸,可以利用它包裹厕纸,喷上清洁剂,清洁马桶周围死角(用手清洁达不到的深度),这样彻底保证卫生间各个角落干净。

卫生间干净妙招

卫生间干净妙招

小妙招7:卫生间地面刮水器

选择比较小的刮水器,这样能够很容易清洁卫生间狭窄的地方,便于日常清洁,比普通的拖把好太多

总结:以上分享的7个卫生间保持干净的小妙招,我觉得都超实用,最喜欢的是马桶电源线的处理,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